大聯盟總管會議6日正式展開,洋基隊今冬的補強備受矚目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坦言投手戰力會是洋基隊的重點。「我們需要加強先發投手,無論透過交易或自由市場,」凱許曼說,「我認為,我們不能只補一人。」除了從外補人,洋基隊決定先留住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雙方6日達成協議,將簽下一年800萬美元合約,合作關係進入第11年。儘管38歲的沙巴西亞身手已不若全盛時期,本季仍先發29場,防禦率3.65,在價錢合理的情形下,凱許曼當然樂意簽他作為第四、第五號先發投手。「他對洋基貢獻極大,也還能投,」凱許曼說,「他想留下來,我們也想留住他。」至於是否爭取市場上最大咖的兩名野手馬恰多(Manny Machado)和哈波(Bryce Harper),凱許曼可沒把話說死。洋基隊過去連續15年上繳豪華稅,今年成功把團隊薪資壓在1億9700萬美元的門檻內,準備好再次打開錢包。「我會看遍所有重點、包括自由市場,我不會說是誰、或是什麼時候,」凱許曼說,「我也對外野戰力抱持開放態度,就算外野現在看起來很不錯。」代表著爭取哈波並非不可能。洋基主戰游擊手葛瑞格里歐斯(Didi Gregorius)動刀趕不上明年開季,是否乾脆直接花大錢引進馬恰多?凱許曼低調表示,「我不能針對特定球員回答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ai3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